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做了人类想成仙,生在地上要上天

(周翔)荒源(摄影圈au)(2)

★全职高手衍生同人,cp周翔
★虽然说是摄影圈,其实严格来讲不太算吧。造成的误解我很抱歉
    摄影家周x(纪录片)导演翔
★我的小周一点也不软萌。不理解的请退散吧。不喜勿喷,将心比心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这章本来两天前就该发,结果因为重写和打游戏鸽了两天dbq😭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
★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是我不鸽的动力

2.碎霜

  接机什么的,实在是太尴尬了。

  要不是摄制组里就他是年轻男生还外语溜的就他一个,他一个导演也不会就这么跑出来接机。

  孙翔用门牙啃着可乐易拉罐的边缘发出不大的声响,目光不自主地往旁边瞟。

  周泽楷靠着车窗闭目养神,歪着的头露出一段白皙脖颈,完美的侧颜携着阳光的温暖强势地成为任何场所的目光焦点,一向对自己的颜值有着过分自信的孙翔有些怨念。

  (#‵′)靠,一个大男人长那么好看是要干什么?给不给女生一口饭吃了?

  周泽楷在打过招呼以后就没怎么说话了。也不知道是真的沉默寡言还是高傲不屑。

  真是尊大佛。

  可是,孙翔偏偏讨厌不了他。因为他很喜欢周泽楷……的作品。

  就在一年前,周泽楷凭着一张《碎霜》,不由分说地冲入了他的世界。

  不是说构图有多精巧、画面有多唯美,而是那个摄影的勇气和时机,这世上真没几个人能达到。

  蓝天以下是无尽冰山,仰望的视角只能看见一线天,不曾料到巨大的龟裂的纹路爬满了旁边的冰山。

  从天而降的崩落的雪与冰卷来的突破画面的冲击力让《碎霜》一下斩获国际摄影大赛的最高奖项。这匹横空出世的黑马一下引来了广泛关注——本来只是摄影界的动荡,却因为周泽楷那一寸证件照也无法掩盖的颜值病毒一般地散播了开来。

  没办法,国人就是这么看脸。天生长那么帅本来不容易,更何况人家有才华,玩的是高雅艺术,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华人——这几个标签贴上去,再加上主办方和迷妹宣传,周泽楷想不火都难。

  但孙翔欣赏的还是那种疯子一般不要命的摄影精神,酷的他神魂颠倒。

  得了,说着为艺术牺牲,真正能做到的有几个?反正他不敢,他还没活够呢。

  也许这次会有机会见证周泽楷又一幅惊人作品的诞生?

  孙翔看着窗外的树快速后退,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发呆。看了眼旁边睡得安稳的周泽楷,才后知后觉自己的困倦。为了接周泽楷,他凌晨就爬了起来,昨天还为了研究设备熬夜,就算他再年轻,这样不睡觉他也吃不消。

  就睡一觉…… 真的。
  
  他靠在窗边,阖上了眼。
 
   ……
  
  “孙导?孙导?”
  
  孙翔突然惊醒过来,原来是司机在喊他。已经到达目的地了。他刚想摆正头就磕到了肩膀上的一个东西,他懵逼地侧头一看,是个脑袋。

  孙翔心中一紧。
  
  卧槽谁谁谁谁谁谁?!!
  
  好在他还留有一丝理智,要面子的把到嗓子眼的乱喊乱叫咽了回去。

  等等这不是周泽楷???

  !!!
  
  这姿势!这毫无防备的依偎姿势!为什么他会环上我的腰然后我也勾着他的肩啊!司机大哥你知道为什么吗!

  难道周泽楷其实是个gay?OMG我这种钢铁直男现在逃还来得及吗?!!!

  然而,还有更糟糕的。
  
  “孙——”
  
  车门“啪”的一声被打开了,从外面探进来一个头。在看到里面的两人的姿势以后表情一下变得精彩万分。
  
  大概就是,卧槽→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种关系→深藏不露深藏不露社会社会→放心我不会歧视滴→哎嘿嘿活的gay疯狂苍蝇搓手→我很激动但我明白我不会打扰你们二人世界的比个心!
  
  苏沐橙挥了挥手,干净利落地关上车门,不带走一片云彩。
  
  苏女神你形象崩了快捡捡啊!
  
  孙翔顿时感觉眼前一黑。他可是见过苏沐橙腐起来那劲头,和楚云秀两个人和打了鸡血一样上蹿下跳还脸上全是和猥琐大叔一样“嘿嘿嘿”的奇怪笑容的样子。
  
  那简直当时还年幼无知的翔哥的心理阴影。
  
  “嗯?” 周泽楷的声音突然传来。孙翔僵硬地扭头,就感觉到周泽楷的鼻尖贴在自己的下颚上,然后周泽楷又动了动,直起身时温热的的呼吸在耳处一掠而过。
  
  周泽楷显然没睡醒,声音还糯糯的,带着几分慵懒的沙哑,还后知后觉地打了个哈欠。
  
  孙翔欲哭无泪,扒拉扒拉周泽楷还搭在他腰上的手,表情凝重,垂死挣扎:“周泽楷,我们什么都没发生,你什么都没做过,我也什么都不知道。”
  
  还大脑空白的周泽楷:???
  
  原来我做了什么吗???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