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做了人类想成仙,生在地上要上天

全职推理悬疑同人《弑罪腥风》(预告)

我这种有自知之明的鸽子作者终于不要脸地要来lof祸害人了……
全职高手同人,(目前我考虑到的)內涉cp王叶,周翔
哦哦西肯定会有的……
选推理悬疑这种题材我真是作死……
下面是(一点都不)正经的预告→

“你们都说,我是个怪胎。”
咕噜噜滚动的头颅。

“选择我,你会后悔的。”
滴滴答答粘稠的黑色血液。

“你是个疯子。”
“你不疯,还会有人代替你疯狂。”
七零八落的肢体。

“别这样看着我。”
嚣张而尖锐的笑声。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失真的话语。

“什么血雨腥风,你高兴掀就去掀,关哥什么事?”

“我恨你不过昨天,我爱你不过明天。”

目前已知红方人员: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孙翔
已知黑方人员:苏沐秋,苏沐橙

sttttttop!
伞哥沐橙的粉丝你们千万别打我!!!
我不是黑啊!!!
我只是不想原创人物担当主要人物而已而且黑方也不是单纯一黑到底!
我是怀揣着爱意的!
不信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啊!
我是反派控啊!

鸽子作者正在码中……
每次都有下章预告的……
我虽然阅柯南无数但逻辑依旧很感人……要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捉虫但不喜勿喷,不喜欢就直接叉叉好了我写文也是自娱自乐动力缺乏啊……

下章,不对,第一章预告
《泼洒》
“说完了?你可以走了吗?”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