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做了人类想成仙,生在地上要上天

全职七天连更,有兴趣挑战嘛(๑•̀ㅂ•́)و✧

是作死本作没错了
太太们看我😘😘😘我就是爆肝小队成员之一
此刻正处在思考人生(更什么)的时刻

潇潇暮雨:

占tag致歉

国庆期间,你还在为怎样度过发愁吗?那赶紧过来写文磕粮啊ヽ(゚Д゚)ノ
国庆10.1-7日,七天连更,不想试一试自己的毅力嘛?

题材:cp不限,黑遍,友情向,粮食向都可以,只要是全职就行
体裁:文,画,视频,什么体裁都可以!没有限制的,只要肝够七天就可以(๑•̀ㅂ•́)و✧
要求:文,不太水就行,画,不太难看就行(比如我这种画画肯定是不行的_(xз」∠)_),视频,不太短就行,其他方式,不是一眼就看出水就行
目前参与人:@潇潇暮雨 @透明爆破 
没错就我俩XD
活动结束后,连更天数最少的人发一辆完整的车,连更完整七天的指定一种play(⁄ ⁄•⁄ω⁄•⁄ ⁄)如果两人更完七天,按篇数多的人算,如果篇数一样……
那就给你表演一个在线撞墙XD
连更篇数最少的第二名请用800字夸一夸你的本命,如是诗歌不少于20行

求各位大佬推荐转载啊٩(๑ᵒ̴̶̷͈᷄ᗨᵒ̴̶̷͈᷅)و 【超不要脸】
另外,招收主催人(因为我们这种人不催根本不会写)最好是在乐乎买了房的,因为要管理活动账号什么的,我没太有时间……【越说越心虚】
有意者加QQ:1512795142(评论区也会发)
请备注:准备作死的某同人创作者
或在评论,私聊上说也可以
其他想磕粮的也可以加我啊,近距离观看文手画手们是如何把自己逼疯的
活动tag:国庆作死小队在线爆肝


评论
热度 ( 35 )

© 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