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做了人类想成仙,生在地上要上天

(周翔)荒源(摄影圈au)(1)

★全职高手衍生同人,cp周翔
★虽然说是摄影圈,其实严格来讲不太算吧。造成的误解我很抱歉
    摄影家周x(纪录片)导演翔
★我的小周一点也不软萌。不理解的请退散吧。不喜勿喷,将心比心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我鸽我骄傲(逃)
★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是我不鸽的动力

1.天空

 巨大的白色飞鸟在蓝天中滑行,飞机破开气流一往无前,机械的轰鸣被封闭的机身阻隔。如奶油一般浓稠的云自在翻滚,在狭小的天地间转瞬即逝。
  
  周泽楷把视线从舷窗上挪开。
  
  飞往美国的飞机总是塞满了金发碧眼的乘客,他这样黑发黑眼的标准的亚洲人在里面着实特别。更何况他相貌出众,好看的脸从来没有国界,不时有人朝他这里张望,就连细腰长腿的空姐经过他的频率也高的异常。周泽楷对此却无动于衷。
  
  习惯了被人若有若无地偷窥着,心里承受能力自然强大。他熟视无睹,自顾自的摆弄着自己的单反。座椅前面的小桌板上还摊着一本杂志。
  
  周泽楷面上平静无波,内心却掀着惊涛骇浪。
  
  他终于要去美洲草原了!
  
  一望无际的黄色海洋,风吹过后惊起的细碎的兽的脚步。枯黄的草的热烈是青草所不能给予的,耀眼的好似麦子般向阳。
  
  如同地球两极的冰天雪地,明明与世隔绝荒无人烟,却往往最有力,蓬勃的原始美感直击心灵最深处。
  
  周泽楷去过了南北极,这次他要前往荒原。
  
  虽然他的野心怂恿他独身前往,但理智告诉他自己根本没有这个能力。所以他只能寻了个也要去草原上拍纪录片的团队组队前往。至少圈内人会互相理解,干扰会少点。周泽楷这样安慰自己,把单反收回包里,摘下墨镜揉了揉鼻梁。
  
  可是总有道视线过于灼热。周泽楷侧过头看见旁边的外国姑娘对自己虎视眈眈,盯着自己的脸的目光中饱含抑制不住的激动。他下意识地礼节性地笑了一下。
  
  可是这寡淡的笑容却一下引燃了这姑娘,她立刻激动起来,槽着一口加州口音的美式英语和周泽楷倾吐爱意。周泽楷耐心听了一下,到没想到对方不是单纯看脸,居然是因为自己的作品入坑的,心中的不快也降了几分。
  
  当问及自己喜欢谁的摄影作品时他不由得愣了一下。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什么摄影技巧都是自己摸索的,要说什么现在的摄影家,他还真报不出什么名字。他的目光快速移动,四下一瞟,落到了桌板上的杂志上。
  
  摊开的纸页上正好是篇采访,上面金发的年轻人漫不经心的瞥着镜头,虽是不经意地一个注视却给人一种桀骜,周泽楷一眼就看到了那匍匐在眼底的野性,不由得感兴趣了一点。再仔细一看,周泽楷这才发现这就是他此行跟团的纪录片团队导演。
  
  很年轻啊。
  
  “孙翔……很不错。”
  
  周泽楷鬼使神差地这样回答了,顾不得旁边妹子更加炽烈的眼神,歪着头把采访读了下去。
  
  叫他都没意识到,笑意就抵达了眼底。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五十米开外萨尔曼 | Powered by LOFTER